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優秀的人有目標,平庸的人只有愿望  文/閆曉雨  有個大膽設想,如果我們身處的現實世界和所謂的夢境之間,不存在虛幻和真實的區別,只是分屬不同頻道。白晝立足于平凡沙地,需得虔誠仰面鏗鏘前行,夜晚歸屬于天馬行空,這世界如同一捧初生的泥土,可以輕輕松松隨意被你揉捏成想要的模樣。在兩種不同的客觀背景下,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人生,你會選擇哪個?  大概,更多人應該會選擇后者,畢竟在夢境中可以毫不費力達成所愿。  繼續往下設想。在夢境中的人,會經歷最初的新奇、熱絡、腦洞無限,編織出任何自己所設想的奇妙景象,可這種彈性十足的日子也就自然失去人性的緊張度,時間久了,遲早會陷入無盡空虛。反觀當初那個選擇腳踏實地在現實世界中做“苦行僧”的人,他的生活或許沒有極致的有趣,卻終究在日復一日的努力中,實現真正的人生價值。  目標是一分一厘地靠近,愿望是千變萬化地消耗。  當向往變成唾手可得的日常,當渴望變成穩操勝券的計量,那信仰,就會在“太容易”和“不夠珍視”中失去本身的明亮。紙上得來終覺淺,這就是目標和愿望根本上的不同。  01  十年前,我最好的好朋友佳,是個學渣。  就是那種上課會躲在書后面睡覺,下課會把校服蓋在頭上睡覺的類型。數學課很少及格,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背課文和背單詞,太平洋和大西洋的地理位置永遠都分不清楚,歷史填空題上問清朝最后的皇帝是誰,她偷偷問同桌,是雍正還是乾隆。  唯一讓她喜歡的,是晚自習,因為她可以肆無忌憚地在練習冊上抄歌詞。  沒有誰能想到,當初班級里不起眼的姑娘,會成為十年后同學聚會上的“焦點人物”。大學畢業后,她考進我們當地最難進的司法局,成為一名政法干警。百里挑一的名額,她一次就中,這讓在老家反復考了好幾次公務員的朋友都十分詫異。和她同期報考的老同學很多,成績出來后,大家甚至懷疑,上面的那個佳是不是和她同名不同人。  同學們有這樣的疑慮,并不奇怪。因為在整個青春期里,佳一直都是不折不扣的學渣,對自己的人生有了真正意義上的“目標”,是在她大二以后。  眼看著身邊人逐漸都找到了喜歡或適合的事情,說成興趣也好,說成夢想也罷,總歸是可以拿來正兒八經去努力的。俗話說,砍柴的陪不起放羊的,一時之間,每個人都忙碌起來,準備考研的拎著筆記本泡在讀書館,外出實習的穿梭在學校和公司的兩點一線之間,宿舍里經常只剩佳一個人,她覺得上課沒意思,逛街沒意思,電視劇和零食都填補不滿她內心呼嘯而出的空虛。  她悲哀地發現,自己從小到大竟然沒有做過任何有成就感的事情。她開始靜下心來思考,自己到底喜歡什么?可不可以把興趣轉化為事業?目前這個階段和理想階段還差多遠?  仔細摸索過社會上各類的職業特質,利用『排除法』,佳發現,她對規規整整坐在辦公室里看文書這類事情一點興趣都沒有,維系客戶、銷售產品,這些工作內容對她來說也不具備吸引力。唯一打心眼兒里喜歡的,是從兒時就無比癡迷的警察裝,那一身正氣凜然的制服穿在那些相貌普通的人身上,有著足夠強大的氣場,早已扎根在佳的記憶里。類似《重案六組》這樣的電視劇一直都是佳的心頭好,央視的普法欄目劇更是期期必追,就連大學選新聞專業的背后,都有一絲絲懷揣著對正義事業的向往。  這些埋伏在潛意識里的細枝末節被挖掘出來后,佳有了一個清晰的目標,那就是:要朝著和政法相關的領域而努力。  從那個時候開始,佳就告別了以往玩世不恭的學習態度,開始去圖書館借閱各種政法書籍,還報了課外輔導班,那縱情投入的模樣著實驚呆了我。有一天晚上失眠給她打電話,問她在干嘛,她說在看書,我都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這個事實——要知道,從前她可是看到書就犯困的呀。  聽到我的疑問,她的笑聲從電話那段咕嘟咕嘟傳過來。她說,只要一個人足夠有決心,就可以克服任何毛病。看書覺得困,那就跑到洗手間用涼水拍打臉龐;早晨起不來,那就將手機設置成隔三分鐘鬧鈴響一次;做題時分心,就把身邊那些讓你走神的物品通通鎖到柜子里。每當你覺得好辛苦、好無聊、好繁瑣的時候,就去幻想下達成目標后的場景,那一定是鮮活的、有趣的、能夠令你會心一笑的。  為什么很多人喜歡嗑瓜子呢?  大概就是這樣的原理,正因為在嗑瓜子這個“痛并快樂著”的過程里,你一邊在付出動作成本,一邊在階段化地收到行動反饋,能夠為喜歡的事情蓋章加戳,自然更爽。《小王子》里說:“你在這朵玫瑰花上花費的時間,才使得這朵玫瑰花如此重要。”  優秀的人之所以優秀,不是因為他們最終達到了什么樣的高度,而是因為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他們所擠壓出靈魂全力以赴的一面,才動人。  02  其實,大部分人生來就很普通,那些高智商或天賦異秉的人畢竟是少數。決定我們最終成為什么樣人的根本,在于你有沒有對自己的人生足夠負責。  在大眾熟知的女明星里,有這樣一個姑娘,她從小做事就比別人慢一拍,不夠機敏,常常落后于同齡人。為此,她的媽媽還特地給她起了個小名叫“爬爬”,但女孩卻沒有受到絲毫的打擊,從小到大,她不是最聰明伶俐的,卻是最腳踏實地的,她很喜歡自己的這個綽號,像爬行動物一樣,沒什么不好。  爬行動物里,有一種美國蜥蜴,它的最大時速可以達到24公里。何況,爬行動物雖然看似慢吞吞,卻能夠保持足夠好的體力。  這名女星就是“江爬爬”,22歲時因飾演《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里“周蒙”這個角色而一舉成名的江一燕。她和娛樂圈里大部分女明星不同的是,在事業蓬勃的上升期,她沒有瞅準時機大肆接戲、拍廣告撈金,而是以一貫不慌不張的態度繼續過著逍遙日子:演話劇、接片酬不高的小眾電影、去山區做支教,她說她的目標是做個好演員,而不是什么明星。  雖然比較慢,但還是一步步,走到了自己最初向往的人生。  優秀的人有目標,平庸的人只有愿望。  笨拙的人若有目標,也能咸魚翻身;聰明的人若只有愿望,只會于事無補。  03  我童年的一個鄰居,打小就是整條巷子里最機靈的,有著無師自通的神奇功能。什么新玩意兒,到他手里,他都會用比常人短至少一倍的時間琢磨通透,不起眼的雜物,在他手下會被做成造型奇特的玩具,堪稱“人肉研發機”,我小時候最崇拜的就是他。  他很喜歡畫畫,在他筆下描繪出的小鎮比童話里更美好。小孩子會在屋頂足球場上甩出香山無影腳、小賣部的柜臺上源源不斷輸送出來自世界各地的糖果、馬路是保護寶藏的騎士、窗花是雪人離別的禮物、紅綠燈可以充當膠卷相機,拍下每一幀動人的畫面。那些畫面,串聯起來就是個大型的IP原型,擱在如今這樣文化娛樂大爆發的時代,說不準還能改編動畫片。  每天放學后,附近的小朋友們都會跑到他家去,看他有沒有畫新漫畫,有沒有做好玩的手工。在那個誰都不懂“藝術家”是什么職業的時代里,左鄰右舍都會夸小哥哥,將來長大后,肯定能成為一名藝術家。  后來老房子被拆,我們就搬了家,和小哥哥重新建立聯系,還是去年。  他聽說我出書了來加了我的微信,說想給我講講他的故事。  高中畢業后,他考了省城內的某所大學,讀動漫設計專業,仍然和他喜歡的畫畫有不可分割的連系。但畢業后身邊人都勸說他,動漫這種藝術專業在三線城市并不好找工作,他就去了一家廣告公司做廣告,沒多久,因業務調整而失業,家人就把他安排進了一家國營工廠,每天做著流水線上枯燥無味的事情,時間和人心都是空落落的。他很不甘心,卻又不知從何改變。  我問他:“你為什么不考慮換個工作呢”。他告訴我,這份工作是家人托關系才幫他進去的,礙于情面,礙于不讓父母失望,他不能隨意地把這份來之不易的工作辭掉。  “那你就沒有想過去找一份和畫畫、動漫相關的工作嗎?”  他嘆了一口氣說,畫畫只是他人生的一個愿望,實現的機會太渺茫了。  之后沒多久,我就聽說他接受了家里安排好的相親,結了婚,婚后新娘很快就懷孕了。他沒有再找我討論過關于“現實和理想”這樣的話題。一次深夜,他在朋友圈里PO出一張自己畫畫的照片,配文為:廉頗老矣,尚能飯否?幾分鐘后,這張照片又消失在朋友圈里。  再后來,就沒有見他說過和畫畫相關的事情了,取而代之的是求點贊、求祝福,轉發的內容和我媽每日發的沒有什么區別。有時候刷朋友圈時看到他的信息,手指會不自覺停頓下來,原諒我沒有辦法將這個人,再和那個靈氣逼人的小男孩聯想到一起。  不知道如今的他,還會不會懷念當年的自己。偶爾我想,如果當初他沒有把畫畫這件事當成鏡花水月的心愿,而是把它當成一件稍有難度,卻可以努力攻克的目標,如今的人生,會不會是另外一番模樣。  還沒有真正上戰場,就自動退避三舍的將軍,注定不能成為英雄。  沒有誰知道自己生命的極限在哪里,是深海兩千米,還是遠古千萬里,總先要跨過眼前這條看得見的素尺小溪,才能繼續往前。這個世界沒有鐵打的規矩,不要把日子活成秒針的復數,不要在沒努力之前就先給自己設限。  遠離那些所謂的“別人說”,始終相信還有其他可能的結果存在——是告別平庸的第一步。 有目標的人在奔跑,沒目標的人在流浪 我的小目標就是做一個有尊嚴的人 目標遙遠,學會輕松地走路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個人,在北京  文/咸貴人  【一】  畢業那年,我拿著厚厚的簡歷在西安找工作,運氣不佳,苦尋兩天未果。最后面試的是一家化妝品公司,做宣傳推介,公司很漂亮,獨占一層,格子間里飄出隱隱約約的香水味道。人事專員問了很多問題,讓我寫了一篇800字的軟文。她考量來考量去,捋捋劉海兒推推眼鏡,清清嗓子對我說,“沒有工作經驗,實習期1300元,轉正后看你業績。”她站在我面前,眼鏡片挺厚,我側臉望去能看到一圈一圈的度數痕跡,我動動鼻翼,禮貌地點點頭,說回去考慮。  “1300元?能不能把我10元錢的簡歷還給我!”走出公司門,我一路罵罵咧咧,踏上了開往北京的火車。  轟隆轟隆,帶著一點不屑和滿懷的不安,那時候誰知道這是命運之軸滾動出的節奏感。  【二】  所有的北漂都曾遇到過的幾個問題:找工作大海撈針,哪兒哪兒都要人,但不知道哪個公司更有錢途;找房子霧里看花,哪兒哪兒都出租,但照片和實景差得很遠;加班時間長感嘆資本剝削,下班時間早卻又無處可去。  我還好,一開始借住在朋友家里。安慰自己才剛來,總要有個過渡期。加班到11點,在公交車站凍得腿抖,只為能將加班報銷的那20元車費收入囊中。第一個月看著手機上的短信提示,2099元的入賬,感嘆自己還不如1300元去給化妝品寫軟文。在擁擠的公交車中欣喜自己個子夠高抓得住最上面那根扶手,被人潮推搡得東倒西歪時,也想委屈地哭一場。  后來跟著中介看了無數間房,大多是合租,一家能住五六戶,男女交雜,安慰自己這不過是低級版的愛情公寓,大家也一定和睦相處其樂融融。黑車司機把我的行李放在樓下甩手而去,我一推門就看到一個驚喜,一小隊蟑螂由大隊長帶領著匆匆四散逃竄。每個人都有一個死穴,昆蟲就是我的死穴。我坐在床上大哭一場,賠了違約金,匆匆逃離。  【三】  那段時間,我奔波在上下班四個小時的路上,由于地鐵沒有信號,只好下載了一堆電子書,偶爾累得站不起來,直接坐在地板上,和另一車廂的大叔隔空相望。他坐著我也坐著,但我們都沒有“座兒”。不同的是,他坐在自己用尼龍袋子裝著的鋪蓋上,而我干脆坐在地上,卻多多少少嗅出了一絲惺惺相惜的味道。  我就這么在四個小時的被迫業余時間里,看看寫寫,終于在四月的一天,得到了回音。編輯夸我有天賦,我哈哈地笑。天賦是什么?上天給的禮物嗎?不不不,不是的,是你自己給自己的禮物。是你榨干自己后留下的血淚史,這背后走過多少彎路不可與外人道,所以你淡淡一笑,說,這都是天賦,與生俱來的。  【四】  我現在住在三環外,使勁眺望能看到“大褲衩”。濕衣服依舊無法被陽光曬干,因為沒有陽臺。樓上洗衣機溢水從天花板滲下來淹了廚房的微波爐,樓上姑娘的絲襪時常飄到我的窗臺。我依舊跟家里人吹牛,說自己過著紙醉金迷的都市生活,其實加班到半夜,焦頭爛額;接家里人電話時,卻恨不得假裝自己在維也納度假。  但你看,路這么寬,雖然不止你一個人在走,可幸福的終點始終向每個人開放。別人肩挑重擔面帶微笑,而你憂心忡忡,僅僅是因為自己無法被曬干的衣服。  北京特別大,到現在我也不認識哪兒是哪兒。地鐵一不留神就坐反。想起那段在地鐵上席地而坐的日子,我現在只剩感謝,那重重疊疊的四個小時,讓我的閱讀量有了質的飛躍——那些走過的彎路,從來都不是白走的。  周末我坐在家里曬太陽,圍著暖氣,一口一個往嘴里塞棗,含著棗核沖舍友嚷嚷,一不小心又吞了一個,趕緊喝了一口手邊的奶茶。大望路地鐵站的人依舊很多,不過走著走著,已經認清了出口,不會再輕易錯過。  也許故事沒有那么多失意,但柳暗花明的香味依舊最襲人。  北京,讓我擁抱你,在晴朗的天氣。 在北京年過三十買不起車房的男人是很失敗的 就這樣漂成北京人 清華高材生北漂七年沒有家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touch咖啡創業品牌介紹
2023加盟模式有哪些種類? 台南花現愛 花式造型棉花糖加盟品牌介紹 桃園川牛木石亭加盟流程2023飲料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桃園K5食尚趣加盟投資 台南潮麻吉香雞潮牌創業投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86f2ys 的頭像
    c86f2ys

    華順真的好物推薦平台

    c86f2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